水稻遗传育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wsuafliu 执着务实,为水稻事业而不断奋斗!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优秀的总是少数
热度 2 2014-7-30 17:34
JCR2014影响因子出炉了。用Excel做了一个直方图,得到一个结论,出色的期刊总是少数。绝大部分期刊是混日子的。请看下图。
个人分类: 新闻速递|2597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鼓励最优秀的人去当中小学老师
热度 1 2013-9-10 09:23
我的双龙小学早已不复存在。从那个学校,走出了为数不多的大学生。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每每想起来觉得特别幸运。乡村小学的命运,连着乡村孩子的命运。乡村孩子的命运,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个国家的发展水平和幸福水准。 我们的大环境,尤其是我们的农村,从来不缺被埋没的人才。没有合格的教学条件,没有优秀的 ...
个人分类: 废话连篇|2988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春节是啥之英译
2013-1-30 19:07
QQ群里在转发“春节是啥”的段子,我尝试翻译成英文,勉强成形。不知道有没有高手做到押韵。 春节是啥? 一个字:累。 二个字:消费。 三个字:大聚会。 四个字:胡吃海睡。 五个字:短信满天飞。 六个字:大家拜年贺岁。 七个字:鞭炮声震天欲碎。 八个字:探亲旅游纯粹受罪 ...
个人分类: 废话连篇|305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