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Sun

博文

记录蓝天-奥园的树

已有 2747 次阅读 2013-8-18 10:38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记录, 蓝天

自8月7日立秋后,北京人连续一个多星期都在蒸桑拿。周五晚6时左右从前门地铁站步行至国家大剧院去看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十几分钟的时间,全身湿透,喘不过气来。周六早上,突然就有了风,连续两天有秋高气爽的感觉了。

今天早上7点到奥林匹克公园,还见到大片的白云,8点多就是艳阳高照了。

[以下照片由手机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9004-717785.html

上一篇:贺兰山岩画
下一篇:记录蓝天-东交民巷建筑
收藏 IP: 219.142.66.*| 热度|

3 李学宽 罗德海 lily2013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