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老之道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wa 德光上贤,志照正宗!

博文

科学网博客系统的不足与问题

已有 23307 次阅读 2015-5-11 15:59 |个人分类:博客感言|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最近科学网博客系统遭到恶意攻击。神仙打架,凡人遭殃,恳请各位大神罢手。这里,我要说的是科学网博客系统技术上的几个不足与小问题。在浏览许培扬老师的博客过程中遇到了分页问题。点击页首横幅式主导航栏里的博文链接后,会显示博文列表页,底部是分页情况,如下:


想看第一篇博文,点击2179页。返回的页面如下:


这个分页器也没有直接跳转读者指定页的功能,所以恐怕博主自己要看多年前的博文也悲剧了。

建议:(1)出于安全考虑,建议科学网开发用户自主完成对自己博客、评论等进行本地备份的软件;(2)尽快修正科学网博客系统分页器分页数默认值过低的Bug,添加直接跳转读者指定页的功能;(3)学习Blogger系统,除了个人分类归档外,增加按年、月的逐级时序归档功能,可参考下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4973-889370.html

上一篇:不靠谱的中国生物信息学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
下一篇:512大地震回忆之二
收藏 IP: 210.41.107.*| 热度|

7 许培扬 武夷山 陈冬生 王德华 徐晓 李雄 尉剑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