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分享一下在美国作肠胃镜检查的基本信息

已有 5751 次阅读 2018-12-16 22: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美国, 肠胃镜检查, 泻药, 账单

分享一下在美国作肠胃镜检查的基本信息

蒋继平

2018年12月16日


大约两个星期前, 我与一个肠胃科医生预约,定于12月17日, 也就是明天, 做一个肠胃镜全面检查, 包括所有消化道系统, 与此同时, 顺便将困扰我许久的内痔切除,这个过程需要全身麻醉。

进行肠胃镜检查首先需要清洗肠胃,在进行检查前的24小时内不得吃任何固体食物, 只能喝一些没有红色或者紫色的液体饮料, 还要在规定的时间吃泻药。 下面是三张图片, 分别是泻药(图一), 术前准备事项(图二), 和付费相关信息。

我估计读者中的大多数人可以看懂英文, 所以, 不作具体的翻译了。 重点的地方我顺便说一下, 那就是就医的账单有四个不同的科目: 1. 医生的账单(Physician’s Charge), 2. 医院的账单(Facility Charge), 3. 麻醉师的账单(The Anesthesiologist’s Charge), 4. 病理检测室的账单(The Pathology lab charge).

由上可知, 做一次肠胃镜检查要交四个医疗费用。 因而, 在美国看医生确实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消费。除非万不得已, 一般情况下尽量不要去看医生。

图一。 做肠胃镜检查前清洗肠胃的泻药。

IMG_1984.JPG



图二。 检查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IMG_1985.JPG


图三。 检查后的付费信息。

IMG_198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51905.html

上一篇:美国社会真相系列(87)
下一篇:人生的最佳状态就是在奋斗中享受生活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