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尽量给生活增加一点光彩

已有 1966 次阅读 2018-12-13 08: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光彩, 节日盛装

尽量给生活增加一点光彩

蒋继平

2018年12月13日


时光飞逝, 转眼间已经到了年底, 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两个星期了。 美国人早早地给社区披上节日的盛装, 各个封闭式社区的大门入口通道两旁都是彩灯闪耀, 光彩夺目。

我也入乡随俗, 在自家门口装上了彩灯。我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将自己融入当地的社会环境。 还有, 我觉得人生苦短,因而, 在条件容许的情况下, 应该尽量给生活增加一点光彩。光彩的环境给人一种愉快的感觉。 一般来说, 在光彩的环境下, 人的心情会好一些。 心情好,生活就会觉得美满幸福。

鉴于这样的理念, 我像以往一样,今天已经将节日的彩灯装挂完毕。下面的四张照片是我刚刚照的。 晒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读者们看到彩光心情舒畅, 人生如意。


IMG_1972.JPG

IMG_1973.JPG


IMG_1974.JPG


IMG_197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03132-1151269.html

上一篇:人生不可能天天阳光明媚
下一篇:在美国读博士的性价比很低
收藏 IP: 71.208.157.*| 热度|

1 韩玉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