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f199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ff1991

博文

别丢弃自己的 文明

已有 2137 次阅读 2014-6-18 23: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宿舍的同学说下雨声音烦人,我却喜欢雨声,雨声能让我安心,我也喜欢在雨中漫步,那日我听着音乐在雨中漫步,却发现一位穿着西装,加下穿着雨靴老人一手撑着雨伞一手拿着夹子低头在寻找着草坪上的垃圾,我想估计是一位我们学校的老师或者教授。看着老人在捡垃圾,我不禁油然生起深深的敬意。看着老人曲折弯着腰,我似乎看到了阳光明媚下同学三三两两的坐在草地上看书、聊天,同时我在想我们为什么要让一位老人替我们捡起我们自己丢弃的垃圾,我们丢掉的不仅仅是我们可以随手捡起的垃圾,更是我们自己文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51313-804537.html

上一篇:抓住瞬间
下一篇:毕业季的宿舍
收藏 IP: 42.238.152.*| 热度|

2 张伟 罗德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