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卖炭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js04 校训:明德新民,止于至善;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博文

论文转让—《国际化视角下高等教育的更新路径与改进举措》3.3万

已有 2616 次阅读 2013-12-27 10:28 |个人分类:学校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论文

我们楼口贴了个广告,我按照网址进去一看,论文转让费不低啊。

www.tanlunwen.com/zhuanrang,有意者速联系:电话15638292228,QQ:2412467908

里面列举了很多文章,其中:

二、双核心 《江苏高教》转让文章, 不限制客户身份,明年8-10。

《国际化视角下高等教育的更新路径与改进举措》 3.3万

三、北大核心 南大扩展 《黑龙江高教研究》转让文章,要求:博士 副教授 本科院校 明年10月份

《普通高校远程网络教育教学的心理动因研究》 2.3万

四、北大核心《人民论坛》转让文章,不限制客户身份,明年3月

《城市交通问题所带来的影响及解决对策分析》 1.4万

 

不知道我在这做了个广告,会不会给他们带来效益。不过,上述的几篇文章,估计没有人敢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337-753331.html

上一篇:不集体闯红灯
下一篇:研究生开题,致谢中“感谢聆听”
收藏 IP: 123.15.57.*| 热度|

1 曹建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