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qianju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anqianjun

博文

开通博客第一天

已有 2151 次阅读 2023-10-8 15:4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是申请通过科学网博客的日子,当时加入的初衷是受到复旦大学马臻老师的启发,他喜欢分享一些科研经历和人生经验,作为网友看到后受益匪浅,也无疑在科研道路上起到了助力器的作用。他的知识、经验和指导也将会一直伴随着我的科研之路。

  科学网作为一个科学交流平台,提供了与同行分享、学习和合作的机会,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平台上积极参与,并继续受益和受启发。在科学的道路上,互相启发和分享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视角和经验,可以帮助我们更全面地理解和解决科学难题。期待我以后可以在科学网上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经验和见解,与其他科研人员一起进步。

  最后,祝科学网越办越好,各位读者为科学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244542-1405150.html


收藏 IP: 111.187.18.*| 热度|

16 张学文 武夷山 王安良 尤明庆 汪运山 王成玉 孔玲 刘炜 刘全慧 刘钢 张晓良 郑永军 籍利平 宁利中 王启云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