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xiangne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xiangnee

博文

我的好兄弟结婚了

已有 3742 次阅读 2008-12-16 23:2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我的好兄弟如意12月7日结婚了,两口子现正在云南乐着呢。那天我去帮忙,这才知道,结婚仪式是多累人的事情!
??虽然有个说法“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是如果不结婚,爱情却死无葬身之地。实际上,从追求爱情成功的那一刻起,爱情就变质或消失了,剩下一种需要双方维持的感情,直到结婚。

    如意走进婚姻后大家好像议论的热点就落在我这个吉祥上了,糟糕的是,我还恬不知耻的去做了时下只适合小男生做的伴郎,这下真是给自己惹下了不小的麻烦,把自己主动地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虽然是些朋友的关心,但这的确与我一向的宅男风格有点背驰,难免有些怯场。本只是想我的好兄弟结婚,无论如何我也得站在他身边为他见证这一幸福时刻。

    如果上帝存在,那一切都要听从他的旨意,我们什么也改变不了;如果上帝不存在,那一切都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问题是:无法作出上帝是否存在的准确判断。基督徒说他存在,无神论者说他不存在,谁也说不倒对方,于是对立并存。
??婚姻的事也是这样,有人说有“缘分”这东西,有人说没有,类似的还有“命运”。
??不管有没有“上帝,缘分,命运”,有事实!
?  愿他们举案齐眉,比翼双飞,恩恩爱爱,幸福一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10286-51405.html

上一篇:冷夜
下一篇:呼吸科常用缩略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