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wang00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ywang001

博文

2014落幕,2015?

已有 2729 次阅读 2014-12-30 06: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4年的工作,以在vanderbilt的第二次组会结束画上句点。第一次组会,讲了博士期间工作,跟这边完全不搭边,周围人也完全提不出任何问题来。第二次组会,讲了最近的工作,连我自己都知道,由于赶进度而忽略了很多东西。

同事们很nice,乐于帮助与交流,同时各有优点,很多人很快要去一个地方建立独立实验室。今天的同事和朋友,或许就是明天以及以后很多年的伙伴。这是来到这里最大的收获。


选择这里,是偶然的因素多一些。但感谢自己的幸运,以及希望未来一年的一切顺利。


2015,重在积累。爱自己,爱生活,爱小伙伴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074822-854891.html

上一篇:签证递交-水过还是check?
下一篇:三个月小结
收藏 IP: 129.59.122.*| 热度|

1 齐国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