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美捷登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祥龙腾飞齐尽兴,跨年欢歌笑语新!
夏华向 2024-1-26 18:36
玉兔临门留福瑞,金龙报喜送吉祥! 2024 年 1 月 24 日,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湖北武汉汇豪大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年会。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美捷登全体员工齐聚一堂,为我们共同拼搏的 2023 年画上圆满句号。展望龙年新气象,期待美捷登 2024 能够万事兴“龙”、乘风破浪、勇攀高峰! 图 1 :全员合影 ...
9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保持好奇,勇于探索”——专访拜耳肿瘤医学主任余坚博士的医药成长之路(下)
夏华向 2022-8-24 09:57
“保持好奇,勇于探索”——专访拜耳肿瘤医学主任余坚博士的医药成长之路(下) 前情回顾: “保持好奇,勇于探索”——专访拜耳全球医学事务资深肿瘤医学主任余坚博士(上) 人物简介: 余坚,出生于北京。1980 年考入四川医学院六年制医学系,1986 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安贞医院任住院医师。1989 ...
17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转载]“保持好奇,勇于探索”——专访拜耳全球医学事务资深肿瘤医学主任余坚博士的医药成长之路(上)
夏华向 2022-8-24 09:38
“保持好奇,勇于探索”——专访拜耳全球医学事务资深肿瘤医学主任余坚博士的医药成长之路(上) 嘉宾简介: 余坚,出生于北京。1980 年考入四川医学院六年制医学系,1986 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北京安贞医院任住院医师。1989 年秋赴美留学。1995 年 5月毕业于麻州药学院, 获药理学博士学位。自1996 ...
1562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