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像马航一样被消失的日子
热度 3 张利华 2014-4-4 19:59
三星手机,用了3年,一直相安无事,但突然有一天,没有信号了,到哪都没有信号,一天半下之后,换了手机之后才发现,59条短信提醒,朋友们都以为我像马航一样突然在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失联一天后去三星售后咨询了一下,说可能是主板问题,维修大概需要花几百 ...
个人分类: 幸福记忆花蓝|3224 次阅读|8 个评论 热度 3
呵呵,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宣传片:)
热度 1 张利华 2011-7-8 20:29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yOTM5NzAw.html 我们学校的宣传片,看了一下,呵呵,不错,继续努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努力工作!!!
个人分类: 天马星空|2597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1: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