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关于SCI论文的两个问题
热度 2 罗娜 2019-4-10 11:55
万能的科学网啊,请告诉我如何寻找以下两个问题的答案: 我国400多万科研人员中, 有多少是应该参与SCI论文发表的? 我国学者SCI论文的人均产量与世界主要发达国家相比,处于一个怎样的水平?
4035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发表SCI论文非要会写英文?
热度 4 罗娜 2019-4-5 21:52
发表 SCI 论文是博士毕业的前提、硕士毕业的追求、理工科教师的职称、奖金 … 这是当今学术圈的游戏规则,尽管国家出台了反“四唯”,但高校对论文的要求似乎没有放松。 SCI 收录刊物一般是英文的,不会写英文的人要发表 SCI 论文怎么办?在严打学术不端的今天,到网上找人代写可轻易使不得的,轻则损失银子,重则丢饭 ...
7546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4
学术英语写作的标准是精准、正确和简洁而不是地道
热度 3 罗娜 2018-3-14 08:46
昨天在科学网发表了篇关于学术发表中语言受限科研工作者如何寻求帮助的博文,其中copy了自己以前给一个作者改的几段文字,没想到招来一位张姓博主的谩骂,先是说这个英语很烂,当我请他说出个所以来时,他又说就是不地道,是Chinglish,并建议我读他的论文来学习学术写作。因不愿跟他继续无聊争吵,我干脆把博文删了 ...
7172 次阅读|12 个评论 热度 3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