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昆虫学综合实验技术》正式出版发行!
周志军 2020-7-18 17:18
今天,与两位同事共同编写的《昆虫学综合实验技术》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正式出版发行了!选择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主要是为了纪念自己在师大的3年求学经历;为了告诉师大的各位师长学生仍在努力,没有辜负他们的培养。同时,也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够为昆虫学发展贡献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2493 次阅读|没有评论
如何理顺生物多样性研究与自然保护区管理的关系
热度 2 周志军 2016-11-14 10:26
从事生物多样性研究的工作者都有这样的体会,有些自然保护区会出资金,聘请生物多样性研究者帮助他们进行保护区本底调查;而另外一些自然保护区却对生物多样性研究者敬而远之,即使你自备经费上门服务,也得偷偷摸摸,一不留心被抓住就会被驱逐出境,并课以一笔不菲的罚款。生物多样性研究者每次安排野外采集工作前最重要 ...
1969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