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junzhou198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junzhou1980

博文

《昆虫学综合实验技术》正式出版发行!

已有 2421 次阅读 2020-7-18 17:1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与两位同事共同编写的《昆虫学综合实验技术》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正式出版发行了!选择陕西师范大学出版总社,主要是为了纪念自己在师大的3年求学经历;为了告诉师大的各位师长学生仍在努力,没有辜负他们的培养。同时,也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够为昆虫学发展贡献自己一点绵薄之力。

WechatIMG3.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44551-1242553.html

上一篇:警惕“双一流”战略的副作用
下一篇:拒绝参加非“必修”的、要求留痕的工作、活动及学习!
收藏 IP: 221.192.237.*| 热度|

3 朱朝东 刘炜 陈昌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