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专注课题研究-不微信不出沪
井然哲 2016-5-14 17:58
足不出沪,埋头拉磨 专注课题研究:互联网+减贫,(社会创新、社会学习、价值共创等视角) (前一阶段有个印度学者感兴趣此方面的研究,拍了一张名片,手机丢失,失去了联系方式。) 寻求感兴趣此方向研究的学者一起进行合作研究,已经积累了一些数据和案例。 eamil:jing.ranzhe@sufe.edu.cn Dr.Jing ...
个人分类: 科研心得|286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国庆长假宅在家里写文章
井然哲 2015-10-1 18:43
国庆长假宅在家里写文章 one week one page one year one paper
个人分类: 科研心得|23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收心,专注教学科研
井然哲 2015-9-23 20:52
收心,专注教学科研 教学任务重: 本科班8个(其中通识教育课2个班,350多人选课,放在阶梯教室上,天天嗓子哑),研究生班1个。 靠卖“声”吃饭真的不容易。
22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One week one page
井然哲 2015-5-31 11:19
One week one page, one year one paper, revised and revised, then accepted.
个人分类: 科研心得|1665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国公共采购大事记-委任新主席
井然哲 2012-1-5 20:25
1094委任新主席.pdf
2506 次阅读|没有评论
项目成功的关键
井然哲 2011-10-31 08:31
项目成功的关键(如果反过来想可知项目失败的原因) 1、目标明确(一个期望的结果) 只有详细而系统的由项目小组成员参与的目标规划才是项目成功的唯一基础。当出现了一种不适于计划生存的环境时,项目经理应制定一个新的计划来适应环境的变化。规划、规划、再规划就是项目经理的一种生活方式。 2、计划和沟通 ...
个人分类: 网有网事|2573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中国高校伙食物资联合采购中心成立大会
热度 1 井然哲 2011-6-2 22:19
中国高校伙食物资联合采购中心成立大会 暨“我国高校伙食物资联合采购改革研究”课题开题大会 工作方案 一. 课题简介: 高校后勤伙食物资每年的采购规模超过 1000 亿元,涉及到 3500 余万人的公众利益和公共安全。随着近些年来农副产品价 ...
4329 次阅读|没有评论 热度 1
高校联采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全国高校联采平台湖北省试点启动
井然哲 2011-6-2 22:04
高校联采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全国高校联采平台湖北省试点启动
6月11日三亚会议期待下一步进展顺利!
个人分类: 网有网事|29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