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总算忙乎完了

已有 1285 次阅读 2024-3-13 12:35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ome.png

      2023.9.11-2024.1.6,我应邀给九个单位(哈医大、长春科技学院、哈工大、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德医学院、聊城大学、深圳市二院、山东第二医大等)进行线下及线上辅导和标书点评,忙乎了一阵子。经过春节前后50天的休整,从2024.2.26开始,又开始忙起来又开始忙于点评标书了:https://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69051&do=blog&id=1423144直至昨晚为止,我应邀给7个单位(深圳中医院、广西医大口腔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聊城大学药学院、深圳罗湖医院、枣庄学院和德州学院)及一些个人的国自然标书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和讨论(每份标书约1.5-2小时)。几乎每天都在阅览标书和点评,开诚布公地指出标书存在的不足和提出修改建议,常常到深夜。细心的读者会发现,枫叶红(本人的网名)在半个多月时间几乎没有更新博文。本人尽管很忙碌,但内心充实和快乐!

IMG_20240304_083039_副本.jpg

        总算又忙乎完了,耄耋之年的我像往常一样,又开始自己的退休生活:打球,下棋,摄影,遛弯,会友,旅游,写博文,写教研室史,有时应邀评阅论文、职称晋级和奖项。

微信图片_20240111221857_副本.jpg

热门博文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25160.html

上一篇:小区的鸡蛋花又开了
下一篇:保亭县医院看病方便了
收藏 IP: 117.126.70.*| 热度|

20 刘进平 张学文 雷宏江 孙颉 许培扬 宁利中 杨正瓴 杜江平 钟炳 郑强 朱晓刚 郭战胜 王从彦 王成玉 孙南屏 崔锦华 郑永军 李学宽 汪运山 杜占池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