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耄耋之年,青春活力 - 【悠悠同学情188】

已有 1093 次阅读 2023-8-29 16:54 |个人分类:悠悠同学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3.8.26中午,哈医大十六期哈市联谊会在哈市红事会酒店举行,除哈市同学外,旅居海外的王玉琴,齐齐哈尔的的宁渤新、胡凤英及双鸭山的曹爱喜同学专程来哈与同学一聚。远在外地的李素秋等同学也以歌曲和诗歌等形式表示祝贺。于景林同学将他新出版的诗作作为礼物,赠送给参会同学。宴会厅灯火辉煌,喜气洋洋,美酒飘香。联谊会由会长夏德军主持。席间,刘少先、曹爱喜、陈国俊演唱了歌曲或朗诵诗词,白忠英、卢秉文、许淑琴和王玉琴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最后,联谊会在全体合影留念及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和“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尽管我们是耄耋之年,却依旧保持着青春活力。这次相聚是短暂的,但友谊是永恒的。席间,我们拍了许多照片。最后,由我汇总为时长近10分钟的短视频,里边有许多精彩瞬间(激情朗诵和婀娜多姿的舞蹈)。


17.jpg

哈医大十六期哈市联谊会-1.mp4

哈医大十六期哈市联谊会-2.mp4

顾泽亚.jpg

徐屯.jpg

注:徐屯教授曾是哈医大生理学教研室主管教学的副主任,今年97岁,依旧思维敏捷,十分关心国家及哈医大建设和发展,经常在退休微信群里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很受大家尊敬。这是他在收看了上述短视频后发表的感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400744.html

上一篇:第一次现场聆听交响乐
下一篇:喜讯再次传来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6 宁利中 郑永军 许培扬 朱晓刚 孙颉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