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主楼散步赏皎月

已有 2197 次阅读 2023-6-1 09:38 |个人分类:校园风光|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IMG_20220831_164104_副本.jpg

        哈医大主楼四周有一条长度约800米椭圆形环形路。道路两旁种满了各种树木,几乎形成了合拢的林荫路。疫情结束,退休的职工终于可以从家属区进入教学区散步。前天,天气很好,蓝天白云。傍晚在主楼环形路散步时,看见皎月当空。于是,取出手机,用各种树叶作为前景,将皎月摄入镜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90126.html

上一篇:晨曦火烧云
下一篇:[转载]季勇教授喜获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2 宁利中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