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南湾花镇采风(1):俯瞰幸福河

已有 1388 次阅读 2023-3-29 15:07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陵水南湾花镇(亦称三角梅公园)位于海南岛的南端,滨临大海,距猴岛旅游景区仅1.5公里。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展出的各种颜色三角梅(海南省花)超过100余种200余万株。花镇到处都是色彩斑斓的花海,幸福河(陵水河支流 像一条玉带从园区飘过,远处的青山连绵不断,宛如仙境一般。

   2023.3.28,《父亲母亲》纪录片摄制组走访了南湾花镇三角梅繁育研究基地贺友董事长,我也应邀参加,当晚下榻在河边贵宾楼。站在三层楼顶,俯瞰幸福河的两岸,简直太漂亮了,我忍不住掏出华为手机拍了起来,并将这些照片奉献给读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82258.html

上一篇:秀丽山庄(3):讲座和参观(结束篇)
下一篇:南湾花镇采风(2):行驶在三角梅花海
收藏 IP: 117.126.95.*| 热度|

4 宁利中 郑永军 朱晓刚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