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entblog

博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4诚邀海内外学者加盟

已有 22644 次阅读 2024-3-13 11:3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单位简介 

浙江农林大学位于杭州市、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西端,是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建高校、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学校现有东湖、衣锦、诸暨3个校区,占地面积3400余亩,在校生36200余人,教职工2100余人,拥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引领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其中国家级人才32人,省部级人才46人。学校是以农林、生物、环境学科为特色,涵盖九大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建立了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和学位授权体系。拥有69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4个,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5个,省级重点专业12个,省级优势专业7个,省级特色(含新兴特色)专业9个。拥有林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16个。建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文化传播基地、国家“111计划”引智基地等国家级平台5个,省部级创新平台47个。 

秉承“求真、敬业”的校训,弘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浙江农林大学竭诚邀请各类优秀人才加盟,携手共创未来! 

2024年浙江农林大学专任教师岗位招聘公告 

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浙江农林大学竹子研究院诚邀海内外青年英才加盟 

浙江农林大学刘北东教授团队诚聘青年学者和博士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25155-1425150.html

上一篇: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篇:NIBS苏俊实验室招聘科研秘书1名
收藏 IP: 111.14.2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