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i Publishing 植根中国 影响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aipublishing

博文

线下展会全面启动┃第七届全国沉积学大会召开在即

已有 1045 次阅读 2023-3-23 13:3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第七届全国沉积学大会

https://cjxh.scimeeting.cn/cn/web/index/357_



由中国地质学会沉积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支持的四年一届的学术盛会⌈全国沉积学大会⌋,将于2023年4月2日 ~ 4月5日在成都举办,本届主办单位为成都理工大学。

本界,KeAi也将参展,期待在会场与各位相见!


会议简介

“全国沉积学大会”是由中国地质学会沉积地质专业委员会、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沉积学专业委员会支持的四年一届的全国性学术盛会,该大会鼓励宣传沉积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倡导广泛的学术交流和多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国内外合作,推动沉积学发展。目前,全国沉积学大会已成为中国地质学领域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学术会议之一,并得到了国际沉积学会(IAS)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会,在国内外地质学领域具有深远影响和举足轻重的地位。

随着我国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新的沉积学理论和技术不断涌现,沉积学研究和应用领域不断扩大。本届大会以“沉积学与宜居地球”为主题,围绕“守护好这颗蓝色星球”的崇高目标,总结和交流中国沉积学近年来的研究进展,尤其是沉积学在应对能源资源转型、气候环境领域挑战、构筑尊重自然的生态系统等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沉积学未来发展方向,制定沉积学学科发展战略,推动沉积学在关乎地球发展存续、应对国家资源环境挑战、推动人类与自然和谐发展方面持续全面发展。

中国在2022年承办第21届国际沉积学大会。本届全国沉积学大会,是中国沉积学研究成果在该次国际沉积学大会举办后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总结,是保卫和守护“宜居地球”的中国方案。

KeAi的参展信息


KeAi的展台

世纪城会议中心5层A01


参展期刊


为您准备的小礼品

我们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先到先得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6796-1381572.html

上一篇:线下展会┃第三届木质纤维素和胶原基材料青年国际会议就在本周五
下一篇:线下会议|科技期刊创新发展研讨会
收藏 IP: 202.100.22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