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i Publishing 植根中国 影响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aipublishing

博文

Advanced Agrochem特刊征稿:功能核酸

已有 2175 次阅读 2023-3-13 12:1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Advanced Agrochem(《现代农药化学》)特刊:Special Issue on Functional Nucleic Acids正在进行征稿。本特刊以功能性核酸(FNAs)、核酸适配子和核酸酶为主题。旨在介绍功能核酸工程的最新进展,重点关注功能核酸作为生物传感器和分析工具在环境、生物化学和农业化学领域检测和分析重要靶标分子的应用。


Advanced Agrochem欢迎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和最前沿的研究理论及观点的投稿。


Special Issue on Functional Nucleic Acids

https://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advanced-agrochem/call-for-papers/special-issue-on-functional-nucleic-acids/

1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 功能性核酸,包括适配子、核酸酶、核酶、适体酶和核糖开关。

  • 功能核酸工程的新方法。

  • 功能核酸作为分析工具,包括生物传感、小分子检测、蛋白质检测、病毒和细菌检测、以及农业化学制剂的分析。

  • 功能核酸作为靶标识别元件、信号发生器或结合两者的新型分析工具。


2

客座编辑


Yingfu Li(李应福)教授

McMaster University, Canada(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

Email: liying@mcmaster.ca


3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3年6月1日


4

投稿须知


5

期刊简介

Advanced Agrochem 是由华中师范大学和中国化学会农业化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与科爱合作创办,覆盖农业化学众多子领域学科的开放获取型国际期刊。


Advanced Agrochem 致力于刊发及时且深入的评论文章、高质量的原创研究论文以及跨学科性质的创新性研究论文。同时,期刊还会不定期地推出由农业化学领域的领导者作为客座编辑的主题性特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96796-1380181.html

上一篇:Biomedical Technology┃首期文章全部上线
下一篇:Journal of Digital Economy 和Long Range Planning 联合特刊征稿
收藏 IP: 124.17.2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