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科研服务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pringerNature 汇聚施普林格、Nature Portfolio、BMC、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和《科学美国人》等深得信赖的品牌

博文

解锁Nature Communications 2022年最受欢迎的那些研究 | Top 25

已有 1575 次阅读 2023-6-8 13:58 |个人分类:期刊精选|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近期,Nature Communications 公布了7个不同领域2022年下载量居前25名的论文合集。这些热门研究反应出社会对自然科学、临床医学及社会科学各个领域中的热点话题的关注。来自不同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通过Nature Communications,用可靠而有见地的研究为科研界及全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欢迎浏览《自然-通讯》2022年下载量最多的论文集锦,我们期待在来年的分享中遇到您的研究。

7个热门领域合集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新冠相关研究

该合集整合了Nature Communications 2022年发表的关于COVID-19的25篇下载量最高的文章,这些研究体现了国际社会为抗击持续的大流行病所做的合作努力。这些论文突出了对冠状病毒感染的生物学、检测和治疗以及疫苗开发和疾病流行病学研究的有价值的研究。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健康科学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物理科学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地球、环境与行星科学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化学和材料科学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生物科学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社会科学和人类行为研究


(点击图片跳转浏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32244-1391014.html

上一篇:高影响力专著推荐|出版个人专著,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
下一篇:什么是开放获取?有哪些基础要点?| 《开放获取完全手册》
收藏 IP: 111.118.204.*|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