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博文

Hindawi审稿人中心上线了!

已有 1377 次阅读 2023-6-6 18:1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图片1.png

      如果您是一位审稿人,面对同行评审工作的各种要求,您可能体会过工作和生活间的平衡困境。同行评审要求审稿人提供建设性反馈,与截止期赛跑并保持客观,由此带来的压力可能是巨大的。在提供详细反馈的同时,您还需要做到保密和公正。这些要求让同行评审工作颇具挑战。

     在Hindawi,我们完全了解审稿人所面临的挑战。这便是我们推出Hindawi审稿人中心(Hindawi Hub for Reviewers)的初衷。该平台旨在让同行评审流程变得更加简单、更富建设性和协作性。我们的工具将对每一个人开放,不仅限于为Hindawi提供审稿服务的人。 

      对于被报告的研究和已发表的论文而言,同行评审是评估前者有效性,提高后者质量的必要工具。同行评审人员通过全面的评估工作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反馈,帮助保持高研究标准,并为确保已发表研究结果的准确性和促进知识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参与同行评审,便是积极参与一种协作过程,通过其影响科学社区发展,驱动科学进步。 

       Hindawi面向同行评审人员推出的这一平台,将为用户撰写全面的同行评审报告提供大力支持。通过该平台,您可以获取一系列实用资源,它们可帮助您精简审稿流程,确保与编辑和作者进行有效沟通。我们的平台将为审稿人提供清晰指导,帮助您有效安排报告结构,处理稿件所涉及的重要方面。此外,该平台将帮助您轻松获取相关的参考资料,加强审稿人对研究的严格评估能力。通过该平台,同行评审人员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驾驭同行评审流程,从而提供更加全面且有实质帮助的反馈意见,为您所在领域整体研究质量的提高助力。

阅读更多:

https://reviewers.hindawi.com/?utm_source=ScienceNet&utm_medium=owned%20referral&utm_campaign=HDW_MRKT_CNA_REVEN_SCIN_OWN_REVIE_COM_X2_1135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411312-1390782.html

上一篇:8月截稿特刊:葡萄酒研究,电能系统,电波传播与天线领域
下一篇:荐刊丨被Scopus收录的3本Hindawi数学领域期刊
收藏 IP: 219.14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