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orth 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rlesworth

博文

获奖者会是你吗?2023年美国计算机协会知识挑战赛正式开始!

已有 99629 次阅读 2023-4-4 10:48 |个人分类:机构合作|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美国计算机协会(ACM)成立于1947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计算机教育、科研机构,服务于全球 100多个国家的11万名会员,其中约1万名来自中国。


ACM Digital Library数据库目前收录了约78万篇期刊、会议录、快报等全文文章,并以每年约25,000篇的频率不断更新。同时,ACM整合了第三方出版社的内容,全面集成了“在线计算机文献指南”书目文献数据库。它集合了ACM和其他1000多家出版社的出版物,旨在为专业和非专业人士提供了解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资源的窗口。


ACM有38个特别兴趣组,侧重不同的领域,比如人工智能、应用计算机学、人机互动、设计自动化等。特别兴趣组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200场左右的会议、研讨会和论坛等。


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 ACM Digital Library 数据库的关注与支持,查尔斯沃思公司联合ACM特此举办2023年美国计算机协会知识挑战赛,以激发广大师生探索图书馆资源的热情,加强对ACM数据库资源的学习和使用,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信息检索及运用能力,了解不一样的ACM!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dl.acm.org/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


参与方法: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答题:


二维码2.png

2. 复制答题网址至浏览器开始答题:

https://ks.wjx.top/vm/wdUvBJy.aspx#


竞赛内容包括共计12道单选题和简答题,回答全部问题并提交成功,才有资格参与抽奖活动


奖品设置

一等奖:华为MatePad (1台)

二等奖:华为智能音箱(5台)

三等奖:华为手环 (20个)

举办单位:

美国计算机协会(ACM)

查尔斯沃思·中国

各高校图书馆


特殊说明:

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查尔斯沃思·中国(Charlesworth China)公司所有。



科学网2.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201402-1382924.html

上一篇:生物医学论文写作必备科研工具
下一篇:如何避免论文发表的利益偏向?
收藏 IP: 103.208.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