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iCANX 2023全年计划来啦!

已有 2262 次阅读 2023-2-3 14:53 |个人分类:科研心得|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2023年iCANX科学平台的主题是“让科学走遍世界”(A year of Science going around the world),将邀请来自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名科学家在iCANX平台上展现科技的价值和魅力,将科技传播到世界的每个角落,用科学链接世界。

2023年iCANX科学平台在周五顶尖科学家讲座直播“iCANX Talks”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青年科学家的发展,特意在每周二晚八点增开了青年科学家讲座专场 “Youth Talks”,将邀请来自全球的青年科学家进行分享,节目还将特邀来自科技不发达地区默默奋斗的有志青年们,希望他们的努力大家都能看得到、也希望他们的故事能够激励更多人、为世界培育未来更多的科学家,用科技建设美世界。


图片


iCANX Talks继续在每周五晚八点直播,从2023年2月3日到12月15日共46周,来自全球的40位顶尖科学家将按照日程安排轮流登台分享最新科研成果。


图片


另外,2023年的下半年我们将安排来自五大洲的iCANX 科学家在节目中为大家分享各个地区的科研进展与特色。


图片


2023年iCANX Young Scientist Award青年科学家奖将在12月份进行在线评选。

图片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青年科学家的成长与发展,iCANX在每周二晚八点增开了青年科学家讲座专场 “Youth Talks”,节目分为中文和英文两部分:一周中文一周英文。


中文节目:每次邀请2-3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华裔青年科学家进行分享,由天津大学黄显教授负责。


Prof. Xian HUANG

Tianjin University

图片


英文节目:每次邀请2-3位来自不同大洲的优秀青年科学家进行分享,由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Deep Jariwala教授负责 。


Prof. Deep Jariwala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图片

节目还将特邀来自科技不发达地区默默奋斗的有志青年们参与。


iCANX 2023 目标


图片

每周二&周五晚八点

我们不见不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9-1374679.html

上一篇:张海霞︱让你幸福一辈子的小事
下一篇:iCANX2023开年大戏︱本周五晚八点第129期直播预告
收藏 IP: 101.39.21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