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we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oweijian

博文

武汉利友诚-曾经的网红打卡地

已有 2392 次阅读 2023-3-25 09:0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23年3月23日,下午离开江汉路,时间已经是18时,我来到“曾经的网红打卡地-利友诚”与朋友会合。

      武汉的汉口循礼门开了一家非常有意思的“利友诚”,这家店有六层楼,进去的瞬间一秒穿越回上世纪80年代,满满的复古风,随手一拍都超级出片。

    老武汉味道利友诚-文化餐饮模式,从餐饮出发,也坚持文化传承,更致力于传统人文艺术的传播、传统文化的研究、潮流文化的结合。烹调出独具年代特色的经典美食,提供非物质饮食文化遗产的工艺展示与文化附餐!店铺呈现出七八十年代老武汉的生活风貌,注重每一个场景细节,老武汉本土气息1:1还原,围绕武汉元素打造充满老城印记的儿时味道。公司筹备占地8000平方的南国旗舰店,自主创意并设计“江汉关钟楼”“中山舰”“京汉火车站”“江汉路天桥”“长江大桥”“新民众乐园”以及“武汉大剧院”等等,七大代表性地标,是武汉首家打造文化餐饮双IP的企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1432081-1381753.html

上一篇:逛武汉江汉路步行街
下一篇:樱花界的“国宝级”-绿樱花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