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智光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guangkong 著名美学家,文艺学家。山东大学教授,韩国昌原大学客座教授。


  • 山东大学文学院,硕士

    • 管理综合->哲学->美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科学网编辑部 2010-2-8 15:55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888354 人来访过

桂花吟 2024-03-08
桂花吟 孔智光 莫道只能秋日开, 隆冬常伴雪花来, 只缘春风闯入怀, 蓓蕾竞放香天外。 (2024.3.8 写于泉城)
(302)次阅读|(0)个评论
咏新芽 2024-03-03
咏新芽 孔智光 冰冻未化雪未消, 寒流又来凑热闹, 忽见枝头点点绿, 春风孵出芽宝宝。 (2024.3.2,写于泉城)
(944)次阅读|(2)个评论
大鼓声震康乃尔 2023-12-01
大鼓声震康乃尔 孔智光 康大校园喜讯传, 中华学子办“春晚”, 锣鼓喜迎师生来, 大礼堂里早坐满。 开场歌舞情似火 精彩节目轮 ...
(757)次阅读|(0)个评论
钢管风琴音乐会 2023-11-14
钢管风琴音乐会 孔智光 钢管风琴高精尖, 专场演奏不多见, 喜闻举办音乐会, 德大师生来两千。 舞台仿佛“大风琴”, 各型钢管全 ...
(720)次阅读|(0)个评论
科罗拉多大峡谷 2023-11-14
科罗拉多大峡谷 孔智光 那是渺远的亿万年前, 宇宙洪荒充满神秘奇幻, 造山运动的伟大力量呵, 将沧海变成科罗拉多高原。 高原 ...
(711)次阅读|(0)个评论
中国杂技火北美 2023-11-11
中国杂技火北美 孔智光 北美花开四月天, 中国杂技大巡演, 今来纽约伊萨卡, 剧院盛况喜空前。 锣鼓声中幕拉开, 但见“飞天”舞 ...
(757)次阅读|(0)个评论
纽约灯火 2023-11-11
纽约灯火   孔智光   那天我从纽约夜空飞过, 俯视大都会数不清的灯火, 流光溢彩的灯海一望无际, 通宵达旦闪耀着梦幻之波 ...
(682)次阅读|(0)个评论
银杏赞 2023-11-09
银杏赞 孔智光 立冬风寒云飞扬, 银杏盛装美山岗, 曾经金黄染冰河, 亿万年来总刚强。 ( 2023.11.8 立冬,写于泉城 )
(1250)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