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shigiat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fshigiat


  • 泰山医学院,教授

    • 生命科学->微生物学->病毒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dwy1981 2013-12-18 10:51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lilianchen 2013-12-13 15:38
很高兴又见小雪,还看到了你们的大胖儿子,呵呵
jiangshijin 2013-5-1 19:51
很高兴认识你,我在美国马里兰大学访学,8月底回去,多联系!
你们学校的很多老师都是我们农大预防兽医学毕业的,现在王玉老师一直在我的实验室做研究。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6513 人来访过

How people in science see each other? 2013-05-08
Beijing, 2:30pm, Institute of Zoology.   I have been swampted by writing a new manuscript and got stucked this afternoon, partly due to fatigu ...
(5441)次阅读|(5)个评论
沉溺于自己的科研江湖 2012-08-20
      国家基金的评审结果已经公布了,几家欢乐几家愁,我是属于发愁的一伙儿人。国家基金没中,晋升副研的资格都不符合,也没法招自 ...
(5787)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