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ongxi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iyongxin


  • 南华大学,医学院,

    • 医学科学->运动系统->骨、关节、软组织运动损伤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1 09:13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4-10 13:33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dengxiaowei1990 2011-9-30 19:11
希望以后能和你多聊聊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3075 人来访过

  • 积分: 93
  • 威望: --
  • 金币: 91
  • 活跃度: 4485
  • 好友: 10
  • 主题: 5
  • 博文: 14
  • 相册: 3
  • 分享: 3
郁闷中 2013-08-26
 持续郁闷中,总是可以给自己找到借口,说忙吗,确实很忙,但是也不至于连篇像样的论文也没写,而今评职称将近,无奈,投像了普通期刊,争取快速发表,整 ...
(3129)次阅读|(0)个评论
迷离 2013-03-29
封锁往日的狂傲 在理想的天空里放荡 却在现实的牢笼里彷徨   似乎在懵懵懂懂中漫步 在想      这世间&nb ...
(3073)次阅读|(0)个评论
人性故事 2013-03-29
目睹人间太多的悲欢离合,心里时常有隐隐的痛,这种痛时常在拷问着我的心灵,让我觉得人的力量是多么的渺小,我愿意用冷酷和麻痹去武装自己的心灵,来换取片刻 ...
(3452)次阅读|(0)个评论
春来了 2013-03-29
春天了 花开了 花的美丽装扮了春天的绚烂 春天的绚烂承载了花的美丽   在这色彩斑斓的世界里 有没有一点空间 可以容纳一丝哀伤   春天把爱 ...
(3216)次阅读|(0)个评论
寒门子弟,春天迟来 2011-09-27
    最近浏览网页,常看到有寒门子弟的讨论,而作为真正的寒门子弟的我,有感而发,也来谈谈自己的体会。     首先 ...
(5280)次阅读|(5)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音乐盒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