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k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pk


  • 北京交通大学,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教授

    • 信息科学->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方法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txq15723080836 2021-5-14 17:45
尊敬的老师,您好!本次问卷是为了解目前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活动的认可度和期望,并为该类科研活动的评价提供依据,更好地服务于科研绩效评价。非常希望您能花几分钟的时间完成问卷,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本研究(科研人员对非产出性科研贡献的认可度研究)有重要意义。调查采用匿名方式,填写问卷需4-6分钟,若您对调查结果感兴趣,可在问卷末尾留下邮箱,我们将及时发送给您!网址:https://www.wjx.cn/vj/mdXJ3fA.aspx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zswscience 2014-1-1 06:17
李老师,元旦快乐!
leileiya 2013-10-15 16:36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1095 人来访过

读博的深造与科学研究 2013-04-09
        昨天学院博士生招收复试。来了好多的考生啊(超学院招收名额哦)。       & ...
(4094)次阅读|(6)个评论
开车新规随想 2013-01-15
随着史上最严车辆驾驶管理办法出台并执行,汽车,这种人类代步的工具,在中国的使用似乎更规范化了。元旦后开车出门,车上的亲友总是十分关心的提醒,系安 ...
(3529)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