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com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ghtcoming


  •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

    • 数理科学->物理学I->光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xu2800 2016-5-30 16:51
你很高兴与你成为好友,谢谢你分享我的博文。有点好奇,不知长光所有几人读过我此文,反应如何?再次谢谢你。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6909 人来访过

Light期刊一步一个脚印,首个影响因子达到8.476! 2014-08-01
   Light期刊出生了,长大了,在国际光学学术界一战成名,首个影响因子达到了8.476。    Light期刊是中科院长春光机所( www.ciomp.ac ...
(5624)次阅读|(10)个评论
北京大学教授张海霞:“考研基地”学生,加油! 2014-01-23
http://video.sciencenet.cn/20140121/player/ 啥也不用说,直接看视频吧。
(3165)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