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E/CF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fan2008 认真学习计算流体力学,争取有所成绩。


  • 华南理工大学,博士

    • 工程材料->机械工程->微/纳机械系统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HUBOhuster 2020-3-10 17:19
江老师,您好,向您请教FLUENT中使用UDF实现脉动风入口设置,脉动风是通过matlab编程实现的,可否给我举个例子。
seanisbuzzkill 2017-7-29 14:25
江老师的博客太有帮助了,十分感谢您
huosen 2017-1-6 10:26
江老师您好,打扰您了,我现在是研三,毕业论文好着急的,想请教您几个问题,得到您的指导:
1、问题描述:我现在在用workbench平台下fluent的做双向流固耦合,流体为46号液压油,固体件是橡胶密封丁晴橡胶材料,在workbench中我使用mooney-rivlin2参数(自己根据硬度值算出来的c10=1.84Map,c01=0.46Mpa,D=0.000864)但是仿真的时候就会报错:固体件网格畸变.换成结构钢就可以运行或者使用C10=50Mpa,C01=10Mpa,D=1E-5也能运行成功。why?
2、请问在workbench有解决这中超弹性材料仿真的办法吗?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29382 人来访过

有限元基础与COMSOL案例分析 2024-03-06
本书是有限元方法基础知识及 COMSOL 在弹性力学、流体力学、电磁学、电化学、多物理场耦合等方面应用实践的经验集成。全书共分八章,基本涵盖 COMSOL 各个领域 ...
(446)次阅读|(1)个评论
祝大家春节快乐! 2024-02-19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快开学了,祝大家春节快乐!新学期如意! 也请大家多多指导和关注我们的创新课程,谢谢大家的帮助! 创新与发明---按图索骥、循章创新 ...
(394)次阅读|(0)个评论
祝大家元旦快乐! 2023-12-24
时间飞快,只差一周就要进入2024年了,祝各位朋友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也请大家有空时多支持我们的创新与发明课程,谢谢您! 创新与发明---按图索骥、循章 ...
(1223)次阅读|(1)个评论
祝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如意! 2023-09-28
大家好!马上就是中秋与国庆节,祝福大家双节快乐!万事如意!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课程,谢谢! 创新与发明---按图索骥、循章创新—智慧树网 (zhihuishu.c ...
(695)次阅读|(0)个评论
世界读书日-请关注我们的图书 2023-04-23
世界读书日,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图书,也请多提指导意见,谢谢大家的帮助!
(846)次阅读|(0)个评论
[转载]发明技巧的故事-这种科普方式比较好 2023-04-15
今天偶然发现了这个发明技巧的故事,转载过来供大家参考。感觉这个科普思路很好,后面我也模仿一下,试试发明技巧在机构设计中的应用故事。 小红在小橙家里等 ...
(981)次阅读|(0)个评论
慕课西行,我们在参与 2023-04-04
我们的课程《创新与发明》参与了慕课西行(与新疆大学进行同步授课),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习了很多,感谢两个学校的同学们,参与的老师和智慧树的工程师们。 ...
(990)次阅读|(0)个评论
科普书《机械王国——有趣的机械原理》出版 2023-04-02
大家好!我们编写的《机械王国——有趣的机械原理》科普书出版,主要内容是: 本书以主人公莫星游历机械原理王国的经历为主线,让青少年跟随莫星的脚步,了解“ ...
(1504)次阅读|(6)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