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孤独中享受寂寞,从寂寞中厮杀黎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uankesong 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 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 江苏大学,硕士

    • 信息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8 12:21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duankesong 2013-7-4 08:33
各位光临的老师同学朋友,毕业后就很少来这里,偶然来这里发现这里的环境还是那么的温馨,我会经常来的。
lyz1991818 2013-5-30 11:55
可以咨询ns问题么 有qq么亲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62881 人来访过

  • 积分: 53
  • 威望: --
  • 金币: 53
  • 活跃度: 1345
  • 好友: 9
  • 主题: --
  • 博文: 19
  • 相册: 1
  • 分享: --
公历纪年与民国纪年的转换 2010-04-24
    研究生的主要工作就是看论文,最近看了几篇台湾方面有关学者写的关于XML查询匹配的论文,研究的比较前沿,因为日期用的是民国纪年,而不 ...
(15516)次阅读|(2)个评论
解读钢七连精神--不抛弃,不放弃! 2010-04-18
不抛弃,不放弃! 看过士兵突击的朋友都对这句话很熟悉,好多人拿来做自己的签名,好像他说到了自己的内心,我也同样,若干岁月后,我才明白他们的真正含义--坚 ...
(19063)次阅读|(5)个评论
我在科学网开博了,发帖庆祝下 2010-04-18
         听说“博客”是需要每天都写点什么的,这样做的目的其实只有两个,第一是自恋,第二还是自恋. 这个世 ...
(5072)次阅读|(1)个评论
网络仿真利器NS-2无师自通七天速成系列Ⅶ:协议添加 2010-04-07
如果添加自组网的路由协议(可能MAC协议也是类似的),需要添加一些接口,基本可以参照AODV。当然,会涉及一些tcl文件,包括 ns-lib.tcl ns-defau ...
(9005)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4: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