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hou2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zhou28

博文

Coronavirus Trends of Canada & USA 美加新冠肺炎演化趋势 2002 ...

已有 2398 次阅读 2020-4-2 15:1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肺炎, 发展趋势预测, 加拿大, BC省, 安大略省


加拿大估计到4月12左右基本到顶(2.55万人感染,虚线),现在比较猛的是安大略(ON),BC最好,魁北克(QC)居中。实现是实际值,已经过去的这两天数据看,加拿大预测值和实际值基本吻合。再以每天1000-1400的速度增长十天的样子。


美国就比较差了,发展形势。2周内干到70万人(?),且还会继续增长一段(尽管以显著放缓速度)。



Trend_20200402.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56115-1226527.html

上一篇:Coronavirus Trend in Canada (2020 0331)
下一篇:[转载]转贴 隋唐贵族集团是怎么崛起和终结
收藏 IP: 154.20.147.*| 热度|

1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