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wmn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wmnss

博文

哈尔滨“仓库大火”真相 续

已有 4433 次阅读 2015-1-5 13:30 |个人分类:大号砖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附件为上访材料电子版原文,原版有小区业主签名,递交各级领导。

      2012.5.25日,哈尔滨市物业会议,小区业主代表宣读了稿件原文电子版。

      本次会议由市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七八十人。

      市长当即批示:马上落实。

      最终一直未落实。

      2014年6月,仍有人上访,依然未解决。

      市长批示落实已经明确了市政府的态度,监管部门作用何在?谁来落实?

      有关部门不执行市长的决定,竟然挺过了两年时间,没有收到任何惩罚,这样的“犯罪成本”是不是太低了?

      目前,黑龙江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道外分局主管防火的副局长、道外主管安全的副区长,道外消防大队大队长均已撤职。我想问:那些正的呢?市一级的呢?如果仅仅是这些人,这种处理难以服人。

      明日,小区业主将为死去的战士们举办一个追悼仪式,对此我绝对支持。但是,当地媒体只报消防官兵,不报百姓疾苦的态度让人心生厌烦,没有更多的当地媒体敢对事件的原因做更深入的挖掘,替你们感到悲哀!

      最后,再质问一句:灾难之后灾民最需要的是什么?一、基本物质保障。二、心理援助。政府迟迟没有安排心理援助,只靠几个不专业的领导慰问一下,是不是怕事情败露啊?

上访材料.doc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0634-856629.html

上一篇:哈尔滨“仓库大火”的真相
下一篇:柴静哪句话说良性肿瘤是雾霾导致的了?
收藏 IP: 61.144.205.*| 热度|

14 史晓雷 侯沉 吕喆 周少祥 王华民 赵美娣 李健 尤明庆 王志坚 ljxm zhujt2005 biofans 者仁王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