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wmns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jwmnss

博文

哈尔滨“仓库大火”的真相 精选

已有 9254 次阅读 2015-1-4 08:13 |个人分类:大号砖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真相, 哈尔滨, 政府不作为, 仓库大火

       哈尔滨道外区太古不夜城(即建在仓库上的小区名称)有居民539户,商户200多户。
      两年前小区业主联名上访到区政府、区消防中队以及市政府、市消防中队,明确提出太古不夜城存在群死群伤安全隐患,平台上最多时有260辆轿车,居民只在一个宽1.5米的通道以及车行盘道出入小区,其他16处消防安全通道全部被物业封死,租给个别商户以获取利益。楼下商户的仓库有很多易燃物品(如塑料日杂用品,陶瓷卫浴固定防震的木条与塑料泡沫等),若在夜间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但有关部门的答复是:“没有办法!”此事不了了之,直至今日。
      本次火灾消防队员无法从多个消防通道进入火场,车行盘道由于高度问题,消防车无法开到4楼平台,剩余一个消防通道在火灾中坍塌。根本无法进入火场,并非官方说的:“火场结构复杂。”
   目前,539户居民所有财产化为灰烬,房屋倒塌,造成此恶果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政府部门的不作为。在上访目的如此明确正确的情况下,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没有重视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漠视生命,玩忽职守。此事必须给全体业主以及死去的消防战士一个合理的交代!


   

   以上由家母口述,本人代为发布,家母曾任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在任期间带领小区居民上访,内容如上文所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0634-856219.html

上一篇:如果诊脉验孕每次都错了,要判中医输吗?
下一篇:哈尔滨“仓库大火”真相 续
收藏 IP: 61.144.205.*| 热度|

71 尤明庆 黄兴滨 陈永金 闵应骅 李健 许培扬 王荣林 李亚平 陈冬生 周少祥 关法春 张士宏 康建 蔡小宁 史晓雷 王国强 文克玲 张能立 王华民 何宏 何韵 鲍海飞 李文浩 王亚非 刘建彬 王勇 叶建军 刘艳红 姚小鸥 陈学雷 李天成 梁红斌 徐耀 王水 于全耀 于蓝 武夷山 张强 刘立 吕喆 侯沉 赵美娣 汪晓军 吴宝俊 高义 吉凤宝 刘健 黄育和 李世春 杨新铁 周可真 葛兆斌 张鹏举 季丹 程帅 GDHBWQ ljxm lbjman zdlhsh idealist cloudyou zhujt2005 wwq2012 htli zhucele joydeep wgq3867 laochen76 ilovelife365 zhongmiaozhimen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