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韩国也限号行驶吗?

已有 3005 次阅读 2017-12-6 23:1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蓝天, 限号

       前些天韩国人老朋友金教授来访。边开车边聊,聊到了帝都限号。问这个韩国人:你们也限号行驶吗?他说,他们国家仅限制公务员车出行,对一般百姓没有限制。不过他又补充说,也许他们国家也会学天朝,限制老百姓出行了!

       最近帝都的天蓝得不像话。一旦知道了代价是什么,恐怕就高兴不起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88555.html

上一篇:除了莎普爱思,还有……
下一篇: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