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悄悄地进村,打枪地不要

已有 2348 次阅读 2017-12-7 11:2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4S店, 停业整顿

       前几天收到4S店短信通知,说是要停业整顿。刚好我的车到了要保养时间,我打电话过去,问什么时候能开工。那边说,你直接过来吧。我说你们不是停业整顿了吗?她说,我们偷偷干呢。不用预约,你来吧。

       把车开到4S店门口。大门紧闭,门口贴着停业整顿的通知。

       见有车来,有人出来,警觉地问我干嘛。我说保养,和你们说好了的。

       那人把电动门打开,让一直往里开。

       前面的店面是关着的,灯光也不亮。

       开到最后面,拐进院子,就看到车间。车间非常大,但卷帘门半开着,车间工位也没开满,只开了3个。

       车间就是大铁皮棚子,院子里一圈办公室也是木板房,连暖气也没有,非常冷。办公人员都从店前躲到后面的木板房里办公,似乎一切照常。

       和工作人员聊了聊,都对再开工不抱希望。这里离机场比较近,说要不机场搬迁,要不我们搬迁,你说哪个可能性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88613.html

上一篇:韩国也限号行驶吗?
下一篇:美丽的都市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 李颖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