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除了莎普爱思,还有……

已有 1892 次阅读 2017-12-6 15:5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假药

       除了莎普爱思,还有一款类似的滴眼液,叫“白内停”。成分和莎普爱思一样,都是苄达赖氨酸,武汉远大制药生产的。没做广告,医院可以开药,价格几元钱,比莎普爱思低很多。

       母亲曾经用过这种药,还是医院开的。可以说,这种药一点作用都没有,反而耽误了母亲的病情,最终导致青光眼。因疼痛难忍,才到医院做了白内障手术。可是青光眼造成的视网膜病变已经无法恢复,视力大降。那时我才知道白内障能导致青光眼。真后悔没早给母亲做手术!

       所前两年看到电视里莎普爱思的广告,就觉得奇怪,白内障只能手术,怎么还放这种害人的广告?这些害人的商家和电视台合起来骗人,太可恶了!还有什么好视力明目贴、鸿茅药酒、补肺丸、治糖尿病的消渴茶,天天都在电视里狂轰烂炸。消渴茶要是能治糖尿病,早就得诺贝尔奖了!电视台为了钱连道德都不要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088506.html

上一篇:被国内刊物拒稿成了常态?
下一篇:韩国也限号行驶吗?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3 周健 王庆浩 黄仁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