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社会学定律:凡严正声明否认的皆为真

已有 3314 次阅读 2018-8-15 15:13 |个人分类:人文社科|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今天中午偶看CCTV午间新闻,报道称“中国佛协召开会议 学诚辞去中国佛教协会会长职务”,报道没有说辞职缘由。本人不是信教群众,不知学诚何许人也,但有好奇心。既然是CCTV新闻报道,必是大人物大事情,上网查,查到如下信息,方知学诚为何许人,因何辞职。既然辞职,说明举报属实。82日学诚严正声明否认指控,815日“辞职”,转变的有点快。

 

龙泉寺严正声明:举报材料伪造证据涉嫌犯罪

20180802 08:03:02
来源:凤凰网佛教综合

a877cdb8f8e84e7_size17_w316_h410.jpg

                                                

龙泉寺严正声明:举报材料伪造证据涉嫌犯罪

201881日,中国佛教协会会长、北京龙泉寺方丈学诚法师在微博发布《北京龙泉寺严正声明》。

声明指出:原龙泉寺释贤启、释贤佳收集、伪造素材,歪曲事实并散布不实举报材料,构陷佛教大德,误导大众。不实举报材料中,基于伪造的证据以及恶意构陷学诚法师的不法目的,已涉嫌构成犯罪。由此,对学诚法师本人和北京龙泉寺造成的名誉损害,龙泉寺将保留对相关责任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此事背景复杂,组织运作,用心险恶,北京龙泉寺将提请上级政府相关主管部门组成调查组,对此事给予调查,以正视听。

北京龙泉寺始建于辽代,千年古刹,人才济济。在学诚大和尚的住持下,率领众弟子,筚路蓝缕,恢复道场,十三年来,龙泉寺的硬件和软件建设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承办过各种高规格的会议,接待过重要领导和海内外高僧大德。龙泉寺被称为最有创新型的寺院,将传统和现代科技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动漫和贤二机器僧等备受广泛关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129338.html

上一篇:早晨的彩虹
下一篇:同是22岁的年华
收藏 IP: 223.128.7.*| 热度|

2 武夷山 周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