犇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ojx 学地质,研究地球物理,做教学管理,好高务远。

博文

同是22岁的年华

已有 2252 次阅读 2018-8-16 19:48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偶然看了CCTV-1重播的春节期间的《挑战不可能》(第三季)总决赛。挑战成功的珠心算选手王桐晶、狙击手郭子睿都是22岁的年华,并且都是军人。22岁,是正常大学毕业生的年龄。每年,大学毕业季,各校均有约5-25%不等的学生因未达到学业标准未能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同是22岁的年华,人和人的差别真的很大,差别既源自天赋,更是努力的结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9-1129572.html

上一篇:社会学定律:凡严正声明否认的皆为真
下一篇: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写在2018年国基揭榜之时
收藏 IP: 223.128.10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