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raibo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博文

圣诞联欢会

已有 5300 次阅读 2012-12-24 10:36 |个人分类:书斋小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圣诞, 新贵妃醉酒, 青岛Style


今天是十二月二十四号,也是儿子十五岁生日。几天前,他的身高终于超过了我。

昨天,教会的圣诞联欢会。节目都是自导自演,主日学初中部的孩子们自己创意了“感动中国好声音”,经过主日学老师的润色,增加了不少信仰的元素。

四位选手唱了四首歌,分别是《青岛Style》、《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新贵妃醉酒》和一首赞美诗,孩子们的表演都非常出色。儿子堪称惊艳,一袭立领白衬衫,围着妈妈的红围巾,演绎的《新贵妃醉酒》,真有点李玉刚的样子,从外形到眼神!唱男声时,我听到了他变了声的音色。

一位“导师”点评赞美诗时,说相对于前三位歌手,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动,说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歌。问歌手这首歌是从哪里来的?于是,开始了传福音。最后当然是学生、导师一起去教会听赞美诗。哈哈:)

我没有拍照,也没有录像。只坐在下面欢喜地欣赏,心里满是感恩!教会的录像和照片大约需要2周的时间,期待着!

联欢会最后是教会的保留节目,夫妻大合唱《爱的真谛》、《爱我们的家》,是最后的谢幕演出,以歌声送别来观看我们节目的朋友们。祝他们平安、喜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861-645816.html

上一篇:听莫言讲故事,又想起了我的奶奶
下一篇:经句摘抄(一)
收藏 IP: 222.195.149.*| 热度|

5 徐迎晓 陈湘明 庄世宇 钟炳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