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一棵树,栽在溪水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uraibo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依靠自己的聪明

博文

也谈点击率

已有 2402 次阅读 2012-2-14 16:51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点击率

小红花真是好啊!戴一次可以有不少于1300点的点击率。以后争取多戴小红花。
一篇只上传了一副图片,一篇是教学上的心得,所花心血差距很大,点击率却差不多。本来是冲着小红花去的,这落差也太大了!
看来,多发博文是提高点击率的最佳法宝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861-537376.html

上一篇:香格里拉的途中,下着雪
下一篇:情人节,想起那年的一次营会
收藏 IP: 58.56.33.*| 热度|

1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