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志成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zc0204 带有强烈目的和利益驱动下的科研,终将会扭曲研究的本身。面对现实的压力和诱惑,淡定和从容显的如此的弥足珍贵!

博文

向曹广福老师请教几个问题?

已有 3101 次阅读 2012-4-17 09: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士, 问题

首先声明我无任何恶意,只是有几个问题想请您再阐述一下:
  1何谓一流,二流博士?屠老奶奶年轻时算几流呢?还是不入流呢?
  2哑巴博士是不是好博士?会叫的就一定是坏的吗?抱怨的人就一定不老实干事吗?那饶毅老师该如何定义他呢?
  3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好差之分,您的意识差的都该跳楼吗?那农民工该下地狱了吗?
  4你说的:"正视现实、面对现实",这里的"现实"是什么呢?
 
 希望能看到您的精彩阐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1337-560230.html

上一篇:博士和博士后们应该大声抱怨!
下一篇:农村不浓!
收藏 IP: 202.127.20.*| 热度|

10 喻海良 尤明庆 罗汉江 刘洋 曹广福 张鹏举 陈儒军 曹聪 张骥 nfusux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