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ky 应当重视建设生态文明!

博文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今晚35个站的PM10数据全部天窗,为什么?

已有 3844 次阅读 2016-5-14 22:17 |个人分类:灰霾|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出错, PM10

2012年10月以来,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看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空气质量监测状况,曾多次发现监测中心的PM10数据出错,也曾写过几篇博文或评论说过这个问题。今天突然发现35个站的PM10数据全部出错,为什么呢? 

PM2.5的监测数据不是好好的吗。从气象数据看,北京并没有遭遇大风,雨量和雨强也一般般,为什么呢? 

PM2.5监测数据(有2个站有差错,正常)

PM10监测数据(全部出错,为什么?)

气象方面没有突然事件啊?

 

5月15日早上6:00补:刚又进那个网页看,35个站仍然都没有PM10数据。如果是全站维护PM10监测仪器和技术,那是好事?

5月15日上午10:00补:看来不是“维护”,现在有少数站开始有PM10数据了...

问题是,这样的监测效果,监测中心站长知道吗,北京市环保局知道吗,国家环保总局知道吗?

我这里类似的下载图形相当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047-977222.html

上一篇:再推荐一本书:中译本《发明污染~工业革命以来的煤、烟与文化》
下一篇:美加游归来 --- 希尔航空航天博物馆,展出原子弹试验模型
收藏 IP: 114.86.103.*| 热度|

3 吕喆 蔡小宁 赵建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