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看看俺用材料学、化学知识腌制的咸鸭蛋!

已有 6376 次阅读 2012-6-22 21:0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知识, 化学, 材料学, 咸鸭蛋

学知识的最高境界就是使用,当教师的还可以用来传给学生。

俺自视知识水平不高,但却愿意把所学用于日常生活中。这不,端午节到了,总觉得市场上买的,单位工会发的,别人送的都不如俺自己腌制的够劲儿!瞧,蛋黄是冒油的,蛋白是嫩嫩的,不咸也不淡,费材猪说“真香,简直绝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584818.html

上一篇:为什么只有屈原享受历代举国待遇?
下一篇:中国式创新
收藏 IP: 218.61.38.*| 热度|

5 陆俊茜 李学宽 王季陶 杨正瓴 wgq386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