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江湖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qianwang 江湖路是一条不归路 相忘于江湖

博文

喧嚣中的安静

已有 2904 次阅读 2012-8-31 21:2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午后的河边,时断时续的雨中,一对老夫妇安静的坐在树下,注视着流淌了不知多少年的河水,这河两岸的景色百余年来也许没有多少变化。背后是如织的游人,对岸是流淌着财富的金融街、显赫的皇室宫殿。权力、金钱和尘世的喧嚣中,这是一份难得的安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391-607921.html

上一篇:从莱昂纳德发言看科普的重要性
下一篇:google的H5比SCI IF更合理?
收藏 IP: 130.88.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