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孩子们,节日快乐!

已有 1641 次阅读 2015-6-1 08:4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转眼间是孩子们来到这个世界上第三个儿童节了,时间过得真快。

这个周末是繁忙的周末。

本来早就计划要带孩子们出去玩的,可是妞妞发烧了,前天高烧39度多,昨天才慢慢开始退烧。

今天早上起来量体温还略有低烧,不过看着妞妞又开始和哥哥疯在一起嬉笑打闹,一颗心才算放下,小孩子只要舒服一点点儿就会恢复爱玩的天性。

好好和孩子们一起体会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做个好妈妈的同时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894630.html

上一篇:2015-河南大学-图像处理暑期学校和图像处理国际会议
下一篇:6月,毕业季,送别季
收藏 IP: 1.194.187.*|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